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晴時多雲
氣溫
降雨
20%

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

全文檢索
手機版選單
:::

市政新聞[開啟新連結]RSS
    列印

    【代發勞工局新聞稿】113年榮耀五一「高雄ing 勞資win」勞動節系列活動 4/20健康樂活起跑 Print
    • 發布日期:113-04-17
    • 資料更新時間:113-04-17 15:46
    • 點閱率:219
    • 發布機關:高雄市政府新聞局
    • 承辦科室或人員:
    • 聯絡資訊:

    【高雄訊】五一國際勞動節,謝謝勞工朋友,有你們撐腰!高雄即將展開「高雄ing 勞資win」五一勞動節系列活動,勞工局於今(17)日上午,在高雄福華大飯店由周登春局長率領主管同仁,宣布及說明精彩的活動規劃與內容,並邀請高雄工會聯合組織代表與貴賓,共同參加啟動儀式,預祝活動順利成功,勞工朋友平安健康歡慶五一。

    活動起跑邀請勞工朋友在4月20日一同去健走,一起到福誠高中(鳳山區五甲三路176號)參加「雄愛健康 移起樂活」,結合趣味競賽的健走活動。緊接著於4月26日在台塑王氏昆仲公園(前鎮區中山三路39號)辦理「高雄市健康勞動職場永續論壇暨展示活動」,以論壇結合職場安全衛生、職務再設計與健康促進體驗及展示,透過體驗及項場展示說明,能給參與的民眾更有深刻了解職業安全的重要性,歡迎勞工朋友及企業一同參加。

    再來是4月27日在高雄林皇宮(鼓山區博愛二路99號)辦理盛大的年度「模範勞工暨績優工會表揚大會」,表彰對勞工朋友及工會團體的努力付出,獻上勞動職涯最高的榮耀,感謝長期為高雄發展與勞動領域認真的打拚。也邀請這群模範勞工朋友一同參與4月29日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合辦的「與模範勞工的電影之約」,慰勞平日辛勞的付出。

    時序進入5月,在5月4日選定在R7創藝所在(前鎮區獅甲公園)辦理「雄勞a創業FU」勞工大學斜槓新創主題展,現場有體驗工坊與市集活動。接著,為協助企業培育優質人力,提升產業競爭力,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合作於5月18日在國立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(楠梓區後昌路512號)辦理「永續創薪 優職高雄」大型徵才活動,除了提供廠商與求職者媒合平台,並針對高中職學生辦理職涯探索、職涯工作坊與履歷健檢活動,幫助青年職業選擇注入希望。壓軸場是5月25日在愛河之心安排「多元就業創意市集暨主題音樂會」,市集展售身心障礙朋友們平日努力學習創作之技藝成品,並邀請合唱團、樂團演出,現場也有闖關體驗及攤車展售活動,歡迎帶著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來歡慶健康愉快的週末假日。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1130417勞工局記者會宣布榮耀五一高雄ing勞資win勞動節系列活動420健康樂活起跑_0.jpg
      2. 1130417勞工局記者會宣布榮耀五一高雄ing勞資win勞動節系列活動420健康樂活起跑1_0.jpg
      3. 1130417勞工局記者會宣布榮耀五一高雄ing勞資win勞動節系列活動420健康樂活起跑2_0.jpg
      4. 1130417勞工局記者會宣布榮耀五一高雄ing勞資win勞動節系列活動420健康樂活起跑3_0.jpg
      5. 1130417勞工局記者會宣布榮耀五一高雄ing勞資win勞動節系列活動420健康樂活起跑5_0.jpg
    :::
    open 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