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陰短暫陣雨或雷雨
氣溫
降雨
40%

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

全文檢索
手機版選單
:::

市政新聞[開啟新連結]RSS
    列印

    最嗨演唱會AfterParty都在高雄!高市府「夜間進修部」串聯在地名店推出五月天金曲、韓樂大舞廳等派對 Print
    • 發布日期:113-03-27
    • 資料更新時間:113-03-27 08:38
    • 點閱率:1008
    • 發布機關: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
    • 承辦科室或人員:
    • 聯絡資訊:

    最嗨演唱會AfterParty都在高雄!高市府「夜間進修部」串聯在地名店推出五月天金曲、韓樂大舞廳等派對

     高雄演唱會熱潮持續不斷,天團五月天巡迴來到高雄迎來樂團25週年生日,台灣最具指標音樂節「大港開唱」第十五屆也將重磅登場,4月上旬10組超高人氣韓國音樂組合的的Golden Wave in Taiwan演唱會也將登場,預計吸引逾30萬歌迷嗨翻高雄。高市府推出「夜間進修部」方案串聯在地名店,推出4場實體主題活動,包含前奏猜歌大賽、金曲K歌之夜、韓樂大舞廳、韓流來襲會後派對等,多場由在地商家發起的「樂迷續攤派對」,要讓海內外歌迷朋友體驗到高雄演唱會之旅的沉浸式魅力!

   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,為了讓演唱會經濟擴大落地,市府與在地夜經濟店家合作推出「高雄夜間進修部」專案,除了期間內消費、抽獎、拿優惠之外,還有4場由在地知名餐酒館自主發起演唱會響應活動。有專門為五月天成軍25週年設計的「前奏猜歌」的金曲大賽、知名DJ賴皮MR.SKIN主持選歌的《國語作業簿》,還有韓樂主題的跳舞派對,多場結合創意以及豐富音樂元素的會後派對,歡迎歌迷朋友踴躍參加。

    經發局說明,4場實體主題活動包含:文青首選「萬.吧ONE.Bar」配合五月天成軍25週年演唱會,特別舉辦《五人能比,五月天狂粉猜歌大賽》;指標性音樂餐酒館「Cocco & Co. / Kaohsiung」也將在3月30日晚間舉辦《國語作業簿-五月天一小時專場》,由知名DJ賴皮MR.SKIN主持選歌,預計給歌迷們一小時不停歇的超有感續攤!此外,熱愛聽韓式音樂的朋友們一定不能不去「紅瀰咖啡餐酒館」4月6日舉辦的《韓樂X Drag Queen大舞廳》,以及「JarBar」4月13日推出的韓流來襲會後派對,續攤暢玩高雄夜生活!

    「高雄夜間進修部」合作店家「豐生酒室」以五月天歌曲「乾杯」為題,以伏特加、葡萄柚、香吉士等水果製作可以跟朋友一起暢快乾一杯的特調,也提供陽春麵、牛肉麵等,深夜都有熱騰騰的食物,另外,「双黃hhbar&cuisine」將道地南洋美食與氛圍感帶回台灣,在双黃全天候都能感受到南洋特有的風情,享受到熱情的美食文化,其他店家更以滅火器樂團、閃靈樂團、安溥、宇宙人...等台灣歌手為靈感,製作專屬特調歡迎歌迷來高雄玩!

    萬吧老闆「阿萬」表示,近年高雄演唱會吸引了非常多人來到高雄,夜經濟也越來越好,我們合作餐廳跟酒吧的訂位數提升約三至四成,這週起將再迎來更多大咖與樂迷朋友,希望透過響應活動來回饋歌迷,希望大家來高雄聽演唱會都能玩得開心盡興!

    經發局強調,除了在地商家發起的「樂迷續攤派對」,「高雄夜間進修部」精選30家知名餐酒館,於3月22日至4月28日期間,加入高雄市政府經發局LINE@官方帳號,完成「夜間進修科系鑑定」,即可獲得LINE高雄乘車優惠券50元乙份,依據民眾喜好,更可自動推薦專屬餐酒館名單,邀請民眾細細品味各式港都迷人氛圍,此外,每消費兩家還可參加千項好禮線上抽獎,更有多場限定實體活動將陸續推出,邀請各地歌迷一起玩翻夜高雄! 最重要的是,未滿18歲禁止喝酒,酒後不開車並鼓勵歌迷搭乘大眾運輸、計程車或找代駕,開心享受夜經濟也要安全回家。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圖說1:高市府推出「夜間進修部」方案串聯在地名店,推出4場實體主題活動,包含前奏猜歌大賽、金曲K歌之夜、韓樂大舞廳、韓流來襲會後派對等,多場由在地商家發起的「樂迷續攤派對」,要讓海內外歌迷朋友體驗到高雄演唱會之旅的沉浸式魅力.png
      2. 圖說2~3:有專門為五月天成軍25週年設計的「前奏猜歌」的金曲大賽、知名DJ賴皮MR.SKIN主持選歌的《國語作業簿》,還有韓樂主題的跳舞派對,多場結合創意以及豐富音樂元素的會後派對,歡迎歌迷朋友踴躍參加.png
      3. 圖說2~3:有專門為五月天成軍25週年設計的「前奏猜歌」的金曲大賽、知名DJ賴皮MR.SKIN主持選歌的《國語作業簿》,還有韓樂主題的跳舞派對,多場結合創意以及豐富音樂元素的會後派對,歡迎歌迷朋友踴躍參加.jpg
      4. 圖說4~5:「豐生酒室」以五月天歌曲「乾杯」,還有「双黃hhbar&cuisine」將道地南洋美食與氛圍感帶回台灣,歡迎歌迷來續攤.jpg
      5. 圖說4~5:「豐生酒室」以五月天歌曲「乾杯」,還有「双黃hhbar&cuisine」將道地南洋美食與氛圍感帶回台灣,歡迎歌迷來續攤 (2).jpg
    :::
    open 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