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多雲時陰短暫陣雨或雷雨
氣溫
降雨
30%

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

全文檢索
手機版選單
:::

市政新聞[開啟新連結]RSS
    列印

    亞灣新創Linker Vision於2024 NVIDIA GTC大會展示突破性大型視覺模型,引領智慧視覺新時代 Print
    • 發布日期:113-03-26
    • 資料更新時間:113-03-26 13:36
    • 點閱率:165
    • 發布機關: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
    • 承辦科室或人員:
    • 聯絡資訊:

    亞灣新創Linker Vision於2024 NVIDIA GTC大會展示突破性大型視覺模型,引領智慧視覺新時代

    2024年NVIDIA GPU技術大會(GTC)作為全球最重要的AI盛會,台灣的AI軟體領導品牌Linker Vision展示其持續學習AI平台結合大型視覺模型技術的突破性成果。通過成功與NVIDIA Inception Program的新創鏈結,Linker Vision AI平台採用NVIDIA Metropolis 核心產品,打造端到端持續學習AI平台創新解決方案,利用先進的數據驅動和持續學習策略,通過360度4K環景零失真監控攝影系統,與高雄市進行緊密合作,使其在智慧城市和AI工廠等領域的發展變得更加高效和靈活。

    Linker Vision董事長 Dr. Paul Shieh表示:“Linker Vision致力於推進AI技術與應用的邊界,而我們透過自主研發的持續學習AI技術和尖端大型視覺模型來實現這一目標。同時,我們與NVIDIA Metropolis生態系統的緊密合作,運用其完整的應用程式框架大幅加速AI的自主開發進程,確保我們的解決方案始終位於行業的最前沿。”

    高市府羅達生副市長強調,高雄致力打造智慧及永續生活標竿城市,並與中央各部會合作推動亞灣計畫,至今成功吸引超過175家國內外企業大廠落地高雄,招募新創事業進駐133家,共創造超過5,000個就業機會並帶動近230億元投資,總計創造逾538億產值。透過Linker Vision加入高雄,與其AI生態系夥伴共同發展的先進人工智慧技術,從AI工廠到智慧城市運營的每一個環節,高雄正在轉變成為AI賦能智慧城市,期待開創高雄未來的無限可能。

    Paul Shieh呼應羅副市長的看法,並強調了Linker Vision在AI創新領域的決心和合作成果:“作為台灣AI創新技術先驅,Linker Vision也未曾間斷尋求並攜手各領域最頂尖的合作夥伴共同研發先進的AI服務,我們的持續學習AI平台加強了與360全景影像系統無縫整合,能為高雄帶來前所未有的城市治理進階AI應用,更以360全景視野AI技術翻轉在地製造產業,與夥伴一同打造以智慧製造與安全管理數位雙生平台為核心的AI工廠解決方案。”

    此次Linker Vision在NVIDIA GTC 2024的亮相不僅是技術成就的驗證,更體現了對於AI技術廣泛應用的深遠承諾。這一與NVIDIA和高雄市政府的共同努力,不僅豐富了我們對智慧城市未來的想像,也為全球築起了通往更聰明、更聯結的城市生活的新橋樑。
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圖說一:Linker於2024 GTC大會中展示結合NVIDIA Metropolis 核心產品與360全景影像系統所整合之持.jpg
      2. 圖說二:Linker持續學習Ai平台創新解決方案吸引國際買家關注,圖為謝源寶董事長(右二).jpg
    :::
    open close